情人節晚餐-奇兵西餐廳

今年的情人節沒有小孩在身邊,恰巧之前又剛好買了兩張「奇兵西餐廳」的團購券,所以就決定在情人節前一天(以免跟別的情人人擠人)去享用今年的情人節晚餐!

奇兵西餐廳位於新竹市中心,是一家 24HR 營業的西餐廳,而且還有現場演唱表演喔!
到餐廳後就聽到的駐唱人員的美妙歌聲,到櫃台「報到」後就被服務人員帶到二樓,心裡想著不知是一樓已客滿所以才被帶到二樓?還是因為我們是拿團購券,所以才被安排在二樓的位置?

(繼續閱讀…)

2011-07-28 今日晚餐

今天的晚餐呢!比較簡單,但是卻也是可以吃的飽飽的~
是什麼呢? → → → 炒麵 + 大黃瓜湯 ← ← ←
那炒麵裡可是有滿滿的豐富配料喔!
請看~

(繼續閱讀…)

2011-07-27 今日晚餐

每天在忙碌的工作之後就是想回家好好的享用一頓晚餐。
有的家庭是外食一族,而我們家呢~
說實在的,光想每天要買外面的什麼食物來當晚餐就粉頭痛!
因此,跟老婆還是習慣每天自己煮,一來衛生、二來煮一餐可以吃兩餐(帶隔天的便當)。
只是,煮久了也是會面臨不知道要煮什麼菜的問題。
於是,老婆就提議來作個紀錄好了。
這樣以後碰到不知要煮什麼菜的時候,就可以翻出來參考啦~

(繼續閱讀…)

新竹-古拉爵餐廳食記

上禮拜托同事的福,提供了一張「雲雀國際」的員工優待券給我。
想說剛好老婆這個月生日,可以帶她去享用一下美食。
這張優待券可以在雲雀國際底下的「義式屋古拉爵」、「藍屋日式料理」、「加州風洋食館」這三家餐廳使用。
因為加州風洋食館很久以前就去吃過了,而新竹地區好像沒有藍屋,因此我們就決定去沒吃過的「義式屋古拉爵」吃美食嘍!

(繼續閱讀…)

班尼奶酪~試吃心得分享

經參加班尼奶酪第二梯次的試吃甄選,很幸運的獲得班尼的青睞。
並且因為同在新竹的關係,所以班尼說會親自把奶酪送過來呢!

終於,在 4/26 這天帥帥、高高的班尼騎著他的「歐都麥」,然後用保冷袋小心翼翼的送了一盒滿滿的試吃的奶酪,並且還窩心的說明賞味期限及保存方法,真是太感動了!   (繼續閱讀…)

班尼奶酪~活動開辦了喔~

今天快下班的時候,突然收到女王敲來的 MSN …
原來是她在逛 BBH 網站時看到有媽咪在分享一個好康的活動,
二話不說,馬上殺到班尼的部落格去看看有什麼好康的?

(繼續閱讀…)

困頓人生的奮力一搏  ─  羅大哥的【賞味咖啡】

因著寫劇本的機緣,接觸到工殤者(工作傷害者)羅大哥,之前看到羅大哥,是在工殤協會的紀錄片工作坊中,當時對溫文的羅大哥留下深刻的印象,他一家三口,有三張殘障證,太太和兒子都是弱視,而羅大哥本身則因在工地被涵管壓傷,下肢截肢,長年都戴著義肢,只有在相熟的場合中,才安心的褪下不透氣的義肢,按摩按摩傷肢,沈重的生活壓力,對兒子未來的期待和憂心,從他略顯曲婁的身形中,我感受到一個父親,那長期默默承擔、難以放手的重擔。

而第一次喝到羅大哥的咖啡,也是在協會,只聽說羅大哥在社大學泡咖啡,下課就泡給學員們【賞味】,藉以磨練沖泡的技巧,不久後,又聽說羅大哥打算用最後的老本【奮力一搏】,開個流動咖啡店,用自己的手藝營生,看看能不能為自己和家人,開出一條路來。

(繼續閱讀…)

懷念的老滋味-有 ShowGirl 為您展示產品

回南部的第二天早上起來,一時不知早餐要吃啥才好?
想了一會,好吧!重溫一下古早味的吃法好了~
(繼續閱讀…)

網站搜尋

Copyright 2011 就是教不落 | Theme Sco v5.0 By:Scorpio

无觅相关文章插件,快速提升流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