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-古拉爵餐廳食記

上禮拜托同事的福,提供了一張「雲雀國際」的員工優待券給我。
想說剛好老婆這個月生日,可以帶她去享用一下美食。
這張優待券可以在雲雀國際底下的「義式屋古拉爵」、「藍屋日式料理」、「加州風洋食館」這三家餐廳使用。
因為加州風洋食館很久以前就去吃過了,而新竹地區好像沒有藍屋,因此我們就決定去沒吃過的「義式屋古拉爵」吃美食嘍!

(繼續閱讀…)

收到啟思文化的贈書了

在 7/7 像啟思文化索取的《說故事*談心事》這套圖書終於在 7/21 這天收到了!
之前聽 Baby Home 的一些媽咪在說這套書只有手掌大小!
但是,當真的收到書之後,其實也沒那麼誇張啦~

(繼續閱讀…)

這是發生在我跟老婆回南部的事情~
原本是要讓姊姊要去樓下跟阿媽睡,但是姊姊不肯,一直想跟爸爸、媽媽睡!
說著說著就想哭了,結果妹妹看到姊姊想哭,她就跟著姊姊一起悲情的哭了~
唉~只能說姊妹情深呀!
真是讓人好氣又好笑~

(繼續閱讀…)

免費「網樂通」機上盒開箱、心得分享

這一陣子電視頻頻出現豬哥亮推薦免費申請壹電視免費「網通樂」機上盒的廣告。

7/11 去 7-11 買東西時,順便好奇的去 ibon 印了一張申請單,想說再考慮看看要不要
申請他的免費網樂通機上盒?
結果 7/12 晚上九點多,壹電視客服竟然就打電話來說要免費幫我寄過來讓我試用(網
路申請好像還要收運費的樣子!)…

好吧!既然他們都這麼積極有誠意了,那我就只好申請來試用看看嘍!
只是,客廳放電視的地方沒網路;有網路+放電腦的地方沒電視…
啊~未來是要怎麼看呀?

(繼續閱讀…)

啟思文化《說故事*談心事》一套書只要85元

老婆給的訊息說現在啟思文化提供了一套書(6本) + 一片 CD 含運費只要 85 元的優惠訊息!
身為家裡執行者的我當然二話不說馬上線上申請去~
家裡有小朋友的拔拔、麻麻可以參考一下喔!

(繼續閱讀…)

說在前頭!
這個「故事(註)」是朋友透過 E-Mail 寄給我看的,因此偶不知此文章的出處為何?
若有朋友知道或者您就是本文章的作者,還麻煩不吝讓小弟知道一下。
另外,若您覺得本文這樣放上來有任何不妥,也請您通知小弟偶把此文下架。
感謝您~

(繼續閱讀…)

班尼奶酪~試吃心得分享

經參加班尼奶酪第二梯次的試吃甄選,很幸運的獲得班尼的青睞。
並且因為同在新竹的關係,所以班尼說會親自把奶酪送過來呢!

終於,在 4/26 這天帥帥、高高的班尼騎著他的「歐都麥」,然後用保冷袋小心翼翼的送了一盒滿滿的試吃的奶酪,並且還窩心的說明賞味期限及保存方法,真是太感動了!   (繼續閱讀…)

班尼奶酪~活動開辦了喔~

今天快下班的時候,突然收到女王敲來的 MSN …
原來是她在逛 BBH 網站時看到有媽咪在分享一個好康的活動,
二話不說,馬上殺到班尼的部落格去看看有什麼好康的?

(繼續閱讀…)

網站搜尋

Copyright 2011 就是教不落 | Theme Sco v5.0 By:Scorpio

无觅相关文章插件,快速提升流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