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發生在我跟老婆回南部的事情~
原本是要讓姊姊要去樓下跟阿媽睡,但是姊姊不肯,一直想跟爸爸、媽媽睡!
說著說著就想哭了,結果妹妹看到姊姊想哭,她就跟著姊姊一起悲情的哭了~
唉~只能說姊妹情深呀!
真是讓人好氣又好笑~

(繼續閱讀…)

原本這個禮拜是已經計畫好久要回嘉義幫老爸過父親節的!
就連老婆也把菜單都擬好了,可是好死不死的跑來一個莫拉克怪颱!
因此,原本計畫好的行程一下子都被打亂了。

(繼續閱讀…)

恐怖的蕁麻疹上身(有恐怖的圖片,不喜者勿進!)

在四天的端午佳節,每個人都是歡歡喜喜的出門旅遊,享受難得的四天連假。
而我呢?唉~卻是飽受蕁麻疹的無情摧殘~~~

(繼續閱讀…)

自動自發洗碗

今天中午簡單的煮了水餃吃,用過餐之後我跟女王兩個人就攤在沙發椅上小憩一會。
貼心的芸芸今天突發奇想的,竟然自動自發的收拾起碗筷,並且自己一個人就安安靜靜的洗起碗來~
昏睡中的我,想說不知道她自己一個人在廚房做啥事?

(繼續閱讀…)

剛洗好澡的天使

嗯!好像很久沒提到我們家的芸芸了!
來說說她今天的「行徑」好了…
晚上洗好澡後,我剛好在拔著剛冒出頭的雜草(其實就是鬍子啦!)
一個沒注意,竟然發現…

(繼續閱讀…)

瘋狂芸芸~

唉!這是我們家芸芸~
我開始要擔心她了…愕

(繼續閱讀…)

那天她突然突發奇想的唱起歌來~
猜的出她是在唱哪首歌嗎?
是虹彩妹妹啦~聽的出來嗎?

哈哈!我家的芸芸來唱歌嘍~

第1頁 共2頁
» 最後一頁

網站搜尋

Copyright 2011 就是教不落 | Theme Sco v5.0 By:Scorpio

无觅相关文章插件,快速提升流量